朴氏回形针

他的月亮和六便士

条你|当你不小心发出声音时

*随机划人出场

*本次出场🐻🍞🐹

*大家系好安全带,每次上路都会被卡





🐻




-“是这里吗?嗯?”

-“别捂//着啊,我想听”

-“快////到了吧,我们一起”


🍞



-"看来我做的很好,我宝贝声音听起来好像对我很满意"

-“我都这么卖//力了,宝贝不再给我一些反馈吗?”

-“叫//出来,嗯哼~”


🐹




-“那个....这是舒服的表现对吧”

-“...把你弄///teng了吗?”

-“那么,姐姐可以让我///shuang一下吗”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550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